嗯?对我感性趣吗?

欢乐一家人

爹妈儿文学 凯伽遥


cp凯伽 遥泽

极度OOC

看东北口音配音视屏被传染后的产物,就一沙雕玩意,图一乐就行了,轻点骂(卑微)

全程东北口音带入!!


遥辉: “妈!!!!!!!”

伽古拉:“干啥玩意儿吓得我一激灵。”

遥辉:“也妹啥,就是有点卡痰我吼一嗓子。”

伽古拉:“你这银不是存心找揍呢不。”


凯伽


伽古拉: “凯!!!!你今晚滚出去住!”

凯: “伽古拉我错了真的你别这么绝情嘛我待会收拾收拾就成了。”

伽古拉: “你这一待会给我拖了一礼拜,你也不闲味儿大!”

凯:“得,我这就收拾,你看着点啊,看我姿势合不合格。”

伽古拉: “我直接一脚往你裤裆子底下踹失格来!”

迫 害 泽 塔


遥辉:“泽塔,泽塔!”

泽塔:“怎么了?”

遥辉:“我就问问你,搁那放的是你的东西不?”

泽塔:“……啊,怎么了?”

遥辉:“还问怎么了赶紧拿开啊,你压到我小指拇了!”

泽塔:“哦哦,你怎么了?”

遥辉:“疼啊!这都不懂吗完蛋玩意儿。”

泽塔:“不是,你说话怎么怪怪的。”

遥辉:“啊?有这回事儿?”

泽塔:“嗯,就、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就是怪怪的。”

遥辉:“*&%滚一边儿去,自己地球语没学好反怪我身上来了,你也不瞧瞧你那样,傻了吧唧的。”

泽塔:“……(地球语言真的好难懂)”

伽古拉好不容易纠正回来。


遥辉:“妈我错了我下回绝对不在哦斯了再哦斯我是小狗!”

伽古拉:“你先把你那东北口音改掉!”

凯:“嘿嘿你憋说这口音真带劲儿。”

伽古拉:“凯你也闭嘴!该不回来就别回来住了!你们爷俩一块搬出去自己找地方住!”

遥辉:“那泽塔呢?我不想离开泽塔!”

凯:“得了你看你把泽塔霍霍成啥样儿了,人家本来地球语就不好,现在被你整的话都不敢说了。”

伽古拉:“还不走!”

凯:“媳\妇/你不 能 这 样~俩大老爷们儿在外边儿住不好~万一出轨了咋整?”

伽古拉:“那就永远也别回来了。”

凯:“哎呀你舍不得我!”

伽古拉:“(拔出蛇心剑)给你五秒。”

凯:“不就改个口音么我明天就能给你说个正宗的日语,等着嗷,我去去就来!”

泽塔:“伽古拉前辈……”

伽古拉:“没事,你别学他们,这几天多看点日本新闻,别被带过去了。”

泽塔:“哦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10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木村社 | Powered by LOFTER